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举行第一届汽车维修技能竞赛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12月12日下午,驻马店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在新钢架实训车间,举行了建系以来的第一届汽车维修技能竞赛。

oB35xMJ5..jpg.jpg

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海虹,党委委员陈新记,教务处处长张文改,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郁兰及汽车工程系全体人员、参赛选手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副院长杨海虹在开幕致辞中,对汽车工程系全体人员在前期各项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技能竞赛,一方面可以 “以赛促学”,在学生中再次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以赛促教”,促进汽车工程系贯彻落实学院的一体化教学改革目标,完成学院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96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团结、交流、进步”的宗旨,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在汽车发动机拆装、汽车电器维修、汽车底盘拆装、汽车钣金维修等四大赛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一大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最终马俊豪等7人获得一等奖;张石正等12人获得二等奖;赵瑞峰等15人获得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陈新记向获奖同学及辛勤付出的辅导老师们表达了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此次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举办第一届技能竞赛既是对汽车工程系实习教学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汽车工程系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技师学院 汽车工程系 汽车维修技能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