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阳光助学公益协会:爱心助学 温暖学子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2月21日上午,驻马店阳光助学公益协会志愿者一行来到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在这里举行了爱心助学活动。

REfrXVdF..jpg.jpg

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仪式现场

cOHhYfWU..jpg.jpg

发放助学金

据悉,驻马店阳光助学公益协会共对学校10名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赠了每人1500元的助学金。还为97名优秀学生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书包和文具用品,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也感受到了温暖。

Kfo9PG2N..jpg.jpg

少先队员为志愿者敬献红领巾

0fn7w4a5..jpg.jpg

志愿者和校长合影

“今天阳光助学的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书包,各种文具,我非常感谢他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他们这样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小学生刘子睿说。

据驻马店阳光助学公益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资助贫困和农村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同时协会负责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家能共同的加入阳光协会,为驻马店地区的贫困学生,尤其是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资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阳光助学公益协会 爱心 助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