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一明WEY店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12月23日上午10点,驻马店一明WEY4S店在经历3个月的试营业后终于正式开业,来自驻马店的主流媒体、社会各界朋友以及WEY新老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4Ipsgk7d..jpg.jpg

开业现场

Xe2QBlHi..jpg.jpg

开业现场

作为第一个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从诞生那天起,便注定成为开创者!揭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序幕!从VV7的领航登场,到VV5的年轻有WEY,再到P8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WEY凭借一款款非凡之作,开创着属于自己的WEY时代!

除了在研发技术、产品力和工艺品质上体现越级轻奢品质之外,WEY品牌还将打造独一无二的尊享服务,以“中式豪华”为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轻奢体验。WEY驻马店一明WEY4S店严格按照WEY品牌的豪华标准建店,店内主打的"轻奢"风格是一道亮点,整体设计与WEY品牌本身的定位颇为匹配,均很注重设计感;同时也标配了洽谈、休闲、娱乐、阅读、儿童、母婴等完善的设施空间。未来,店内将持续发力终端建设,精雕细琢、精心打造,为客户营造高端而惬意的环境氛围,提供尊享品质的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悦享中式豪华之道。

6iDvgpRh..jpg.jpg

开业现场

驻马店一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3月3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河南驻马店驿城区一家汽车/摩托车行业公司。公司以“专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多年来,驻马店一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汽车/摩托车行业同时,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业界的信赖和好评,在河南驻马店驿城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中途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驻马店一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理念,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创建了独具特色的经营和管理模式,经营质量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屈一指。(陈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一明WEY店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