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扶贫路上在行动”走进沙河店镇苇子园村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大爱善举惠民生,扶贫帮困传真情。2017年12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苇子园村的89位贫困户,每人领到了由驻马店天中·天街商贸公司捐赠的一条豪华蚕丝被、一桶金龙鱼食用油。贫困户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与冬日的暖阳辉映出一幅情暖天中的最美温情画卷。

k6jzqQve..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春明,驻马店天中·天街商贸公司总经理苏有全,驿城区沙河店镇镇长卢晖峰,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米山,驻马店天中·天街房商贸公司副总经理王英、企划部长全东东、财务部长梁小燕以及沙河店镇包村干部、苇子园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省、市驻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cR1zVvCc..jpg.jpg

苏有全总经理捐赠现金

捐赠仪式上,驻马店天中·天街商贸公司总经理苏有全拿出10000元现金,交到苇子园村党支部书记崔正赋的手中,为村部打一眼深井。驻马店天中·天街商贸公司副总经理王英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她说,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攻坚号召,驻马店天中·天街商贸公司勇于承担,主动作为,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热心公益,特别是在精准扶贫现场上更是彰显出驻马店天中·天街的企业家精神。天中天街将会更多的参与和支持帮扶贫困活动,将我们的爱心传播给更多需要的人,将企业的发展和促进驻马店市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帮扶贫困的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努力帮助贫困人员早日脱贫致富。

1Cb9XUNo..jpg.jpg

沙河店镇镇长卢晖峰致辞

沙河店镇镇长卢晖峰在捐赠仪式上说,长长帮扶路,捐赠见真情。驻马店天中·天街的无私捐赠,是对贫困群众的拳拳关爱,必将温暖每一个受助群众的心灵,滋润每一个受助群众的心田,更会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他表示,沙河店镇一定会以此次扶贫帮困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精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辜负捐赠者的一片爱心,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心,把领导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早日实现脱贫。

苇子园村支部书记崔正赋介绍情况,苇子园村位于沙河店镇东部,东部和北部与遂平县相邻,总人口492户2484人,原有贫困户66户195人,经济基础薄弱。他动情地说,“自米良到我村任第一书记以来,迅速地进入角色,吃住都在村里,很快与村民打成一片,他多方协调、积极谋划改变我村的贫困状况,我们都很钦佩,很感动!”

驻马店天中·天街商贸公司总经理苏有全在捐赠仪式开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作为企业,一定要有富而思源的善举,每个人都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都要伸出友善之手拉一把弱势群体。他期望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他表示将对口帮扶苇子园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苇子园村的村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天中·天街商贸公司 捐赠 苇子园村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