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创建义务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12月18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北校区电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向彬主持。

4nhJeqqe..jpg.jpg

会议现场

dC4QF9B4..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赵红霞宣读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工作领导小组及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区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目的意义、督导评估内容和程序,带领教师认真学习了创建工作软、硬件指标和基本标准等,提出了学校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思路等。

刘武军校长做动员讲话。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是继1995年“两基”达标后的又一重点工作,市政府要求18年力争全市各县区通过验收,因此我们要迅速行动,责任到人,增强紧迫感,以此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为契机,强化管理,明确职责,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明确要求,强力推进。要对照迎检指标,高质量、严要求的完善整理好档案资料;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强化时间观念,切实落实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软硬件建设达标,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清醒的政治敏感性,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张红副校长作了对工作纪律做了重点强调,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纪律观念,加强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发挥优势,做出特色,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创建义务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