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财经学校学生张贺晨:创业成功回报学校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鋺钰)街舞是颇受年轻人追捧的一种舞蹈。驻马店财经学院根舞团的发起人张贺晨是06级一名90后创业路上成功的舞者。

tRqgyRgC..jpg.jpg

财经学校根舞团

0kKpD6ug..jpg.jpg

财经学校根舞团

在市财经学校的各类文艺演出中,在华灯初上的校园操场上,总是能看到那些热情奔放的舞蹈动作。那就是曾经在将街舞带入学校、学校根舞团的发起者、06级创业学生张贺晨。

在财经学校的创业学生里,张贺晨便是这其中一员。采访中,张贺晨表示,在创业的路上是学校给曾经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成长机会,把街舞带入学校,完成自己的梦想,毕业后才能更好的在街舞创业的路上走的更远。

R1D6CWMA..jpg.jpg

街舞创业

据了解,多年来,张贺晨一直参与财经学校的各类节日排舞活动,积极配合财经的各类演出事宜。如今,张贺晨带领自己的嘻游记街舞学校的师生在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之后入注财经学校,将更好的街舞教给财经学生,得到财经学校领导的大力扶持。

据悉,根舞团的设立寓意则为落叶归根,标志着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今后将有更多密切的合作。未来,财经学校根舞团在财经学校各领导的支持下,将在张贺晨的带领的下正在颠覆和改变中悄然而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财经学校 张贺晨 创业 回报 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洛阳市数量全省第一

    《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日前公示了2017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洛阳卓阳科技园、洛阳863创智广场入选。洛阳卓阳科技园位于涧西区西苑路,目前进驻企业140余家,在孵企业从业人员在1500人以上,涉及互联网、工业设计、智能制造控制、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 焦作市2017“火​马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0个优秀项目晋级

    昨日,焦作市2017“火马杯”创新创业大赛淘汰赛在焦作电视台6号演播厅圆满落幕。与初赛、复赛评审办法不同的是,此次淘汰赛新增了评委点评环节,采取“5+5+2”模式:参赛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现场点评2分钟。

  • 濮阳市返乡下乡创业助力扶贫工作侧记

    南乐县张果屯镇烟之东村村民赵战秒近日喜上眉梢,他温室种植的近1300亩草莓、樱桃、西红柿等无公害果蔬长势喜人、产销两旺。赵战秒注册的“淼富”牌草莓声名远播,他所在的烟之东村今年也被认定为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安阳市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亿元 帮创业者逐梦

    政府贴息扶持企业发展,企业发展壮大后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当地贫困家庭劳动力就近就业。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建立转移就业基地234个,2038名贫困家庭劳动力在转移就业基地就业;实施居家灵活就业项目60个,为1246名贫困家庭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

  • 平顶山一批大众创业项目获省扶持

    11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平顶山市的力垦农业科技开发公司等和全省其他234个优秀创业项目入选,将分享1252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