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情系贫困户 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积极贯彻落实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12月14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和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分别冒严寒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和任店镇王庄村,为60余户贫困户送去棉被和棉衣,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浓浓暖意。

1sKnnRI9..jpg.jpg

张征局长给贫困户送棉被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随着寒冬来临,提前安排帮扶民警深入贫困户家中调查走访,一方面再次深入宣传教育、医疗、保险和民政救助等扶贫政策,一方面帮助贫困户家庭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同时了解贫困户过冬御寒物质的准备情况。根据走访摸底情况,公安局党委确定了需要帮扶救助的贫困户名单,积极统筹资金,购买了御寒棉被和大衣等共计一万余元的物品,开展此次“情系贫困户 冬季送温暖”。

活动中,确山县公安局帮扶民警在每一户贫困群众家中,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将御寒物品送到他们手中,积极主动帮贫困群众维修安装破损窗户,并就如何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和用电用火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民警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使群众深感温暖,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IMScjX76..jpg.jpg

冬季送温暖

此次“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为两村委的贫困户送来过冬御寒的衣被,还带来了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和全局民警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情系 贫困户 扶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纪委寒冬帮扶暖人心

    12月12日-13日,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帮扶点,进村入户,开展联系帮扶工作。

  • 确山县多举措开展健康扶贫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把健康扶贫工程作为党委政府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战略任务来抓,并纳入全县重点工作,严格实施包保责任,不断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解决贫困群众的健康问题,让贫困户迈入美好生活的“艳阳天”。

  • 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脱贫攻坚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12月14日19:30,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脱贫攻坚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陈星到确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3日,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石滚河镇聂庄村,采取明察与暗访的形式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旅游新名片——老乐山

    近年来,确山县以培育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坚持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目标,着力打造老乐山精品旅游景区,切实加强生态建设,扎实推进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侧供给改革,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配套功能,优化景区环境,强化景区内部管理,提升老乐山旅游品牌影响力,使其成为确山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从而推进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