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警方异地侦查破获网络购物电信诈骗案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多警联合通过深入分析,缜密侦查,远赴吉林等地,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网购电信诈骗案件。

2017年11月12日,遂平县居民张某某报案称:2017年二三月份的时候,其在手机上加了微信号为XXXX的人为好友,该人经常在朋友圈内发布一些卖玻尿酸、面膜等产品的消息,前几天其在微信上和对方谈购买玻尿酸的事宜,向对方支付宝支付货款3600元,被对方拉黑,其意识到被骗后遂报警。                             

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网上侦查,初步判定嫌疑人在吉林省四平市。2017年11月27日,刑警大队与网警大队侦查员赶赴吉林四平市开展侦查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11月29日11时许在四平市铁西区一宾馆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经讯问,王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带破案件十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警方 破获 网络购物 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稳定工作

    为切实提高年终岁尾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落实四项工作举措,不断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强化年终岁尾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近期,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把握年终岁尾关键节点社会治安稳定状况,持续加强对岁末年初各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立足于抓早、抓小、抓苗头,紧紧抓住防范、排查、调解环节,有效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全面加强爆危物品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夯实公共安全基础,遂平县公安局积极行动,强化基础防范,落实管理责任,提高管控能力,从源头上预防涉危涉爆违法犯罪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创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 遂平警方异地侦查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过深入分析,缜密侦查,远赴浙江、江苏等地,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电信诈骗案件。

  • 遂平县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月活动

    12月4日,遂平县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林一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展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