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院长王群峰(中)讲话

院长王群峰(中)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11月24日,西平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深入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新西平跨越发展新征程的意见》。

西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要求:

深入学习。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制定计划,领会实质,活学活用。

统一思想。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压给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同时,立足岗位,精心谋划,勇往直前,在健康幸福西平大道上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 西平县委 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