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医胸痛诊治联合论坛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联合论坛会现场

联合论坛会现场

院长王群峰(中)出席座谈会

院长王群峰(中)出席座谈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9月7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联合论坛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钟,副院长李志敏和前来参加联合论坛的省医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钟在联合论坛上致辞。

召开座谈会

本次论坛以胸痛诊治为主题,省医楚英杰、赵子牛、徐金义、符晓阳、张燕、刘晓宇、陈岩七位专家从《急性心梗心电图新思考》《冠心病的外科治疗》《ACS心电图对罪犯血管的定位诊断》《介入治疗在外周血管疾病中的临床应用》《急性心肌梗死的救治指南》《冠心病的鉴别诊断》《2016中国PCI指南解读》方面,为西平县直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的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西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张俊江和医生杨秀松、张广宇分别作了典型病例讨论,陈岩、徐金义、刘晓宇逐一对典型病例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普遍受得到提高。

专家学术讲座

省医与西平县人民医院于2016年初建立医疗联合体以来,有计划有步骤的在人才培养、双向转诊、专科发展、资源共享、专家坐诊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推进。该院先后选派数十名医疗骨干到省医进修学习。省医帮助该院心内科晋升为省重点专科,每月定期选派专家100多人次,相继开展联合论坛和讲座20多场次,示范查房和疑难病会诊1000多例,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普遍收益并得到提高,前来就诊的数千名患者接受了医疗服务,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联动、便捷惠民”的目标,形成了“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新格局,探索出一条“确定特色专科、提升救治能力、对接科室帮扶、借助平台宣传”的医联体新路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医 胸痛诊治 联合论坛 西平县人民医院 举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医学会"名医名家基层行"走进西平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18日,河南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11位名医名家志愿者深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为基层医务人员和辖区群众分别送上了学术讲座和“专科”义诊,不但普及了风湿学知识,促进了学术交流,而且为当地风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 省医学会"名医名家基层行"走进西平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18日,河南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11位名医名家志愿者深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为基层医务人员和辖区群众分别送上了学术讲座和“专科”义诊,不但普及了风湿学知识,促进了学术交流,而且为当地风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 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公益培训在商丘举行

    品管圈作为现代质量管理工具,因其自下而上、共同参与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显著的质量改进效果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已经被众多医院广泛使用,现已成为我国医疗界重要的管理方法之一。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学科获批省医学重点学科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获批成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小儿内科学、眼科学、内分泌学获批成为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

  • 西平人民医院眼科加入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眼科联盟

    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主旨下,经过2月16日上午双方牵手签约,西平县人民医院眼科加入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眼科联盟。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院党委书记王群峰说:“有了省医做后盾,我院的眼科发展前途会更光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