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2017年度医院感染知识培训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汪凡皓)近日,西平县人民医院为进一步提高院医务人员感染防控知识水平和技能,减少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感染知识专题培训。全院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后进行了现场考试。

jcdnL9re..jpg.jpg

培训现场

UwygMjkG..jpg.jpg

培训现场

培训前,副院长张中汉首先对举办此次培训的必要性给予了肯定,并着重强调了院感防控在医疗安全中的重要性。随后,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翠花对2016年国家卫计委下发的新版《医院感染暴发控制指南》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上半年在“十大指标”检查中存在的院感方面的问题,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西平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防控的认识,提升了院感防控能力,为进一步规范管理,防止院感发生起到促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感染 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