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再次落户西平县人民医院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佳)近日,河南医学网最新公布了2018-2019年度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结果,西平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在诸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被评审为2018年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是西平县人民医院继心血管内科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的临床专科。

sfZekZ1W..jpg.jpg

精心护理

西平县人民医院普通外科是目前驻马店市规模较大的普外科,是“河南省抗癌协会胃癌、大肠癌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医师协会普通外科分会”的会员单位。普通外科是西平县人民医院优先扶持发展的重点专科,拥有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5名,住院医师5人,设床位68张,近3年先后投入400余万元购置了腹腔镜、胆道镜、电子胃镜、纤维结肠镜、床旁X光机、肿瘤介入、射频消融治疗系统、幽门螺杆菌检测仪和监护仪等专科仪器设备。从单位申报、市卫计委资格审核、省医学会能力评估到最终进行答辩,专家组从专科基本条件、专科特色及优势、专科队伍建设、技术水平、科室管理、科室服务、科研教学、科室绩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审。评审过程条件苛刻、参评单位竞争激烈,西平县人民医院能最终获评通过,是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的体现。

uvx6d8TU..jpg.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衡量一家医院管理水平、专业基础和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普外科成为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后,省级财政专门拨付的200万元专项资金全部用于专科建设,必将进一步强力推动西平县人民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临床技术推广与创新、医疗质量管理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进展。

针对县域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危急重症抢救与疑难病转诊,西平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在县域内的龙头作用,打造专科品牌特色,让群众足不出县即可享受到省、市级医院的诊疗技术,切实为百姓解除病痛,以满足西平县城乡居民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县级临床重点专科 落户 西平县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实施违法占用耕地“清零”行动

    我省重拳出击,实施违法占用耕地“清零”行动,以“拆除复耕、补办手续”为整改标准,将全部违法用地图斑纳入整改范围,逐个图斑进行审核、查处、整改、核实、销号,确保今年年底前所有违法占用耕地“清零”。

  • 河南省技工院校演讲比赛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技工院校“践行工匠精神 放飞技能梦想”演讲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四十七次会诊

    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七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此次会诊由骨病·骨肿瘤专家海国栋主持,此次共会诊了13名疑难病患者,与会各医院骨科专家参与了激烈讨论

  • 河南省第二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赛 鹿邑代表队获佳绩

    11月18日-20日,2017年河南省“体彩杯”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安阳闭幕。共计90支代表队8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来自河南省鹿邑县代表队六人全部获奖,且受到组委会通报表彰。

  • 安阳市60个居家灵活就业项目落户贫困村

    近日,安阳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居家灵活就业项目进贫困村专项行动,力争使贫困家庭劳动力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0个居家灵活就业项目落户贫困村,1260名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