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患者为西平县人民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权寨镇关庄村脑溢血患者娄某某康复出院,其丈夫李某为县人民医院送来一面“医术精湛 再创奇迹”的锦旗,感谢医护人员对其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DGcYkXse..jpg.jpg

赠送锦旗

娄某某于7月5日下午5点29分入住县医院院神经外科时,双侧瞳孔放大,脑部大面积出血,呼吸心跳微弱,被确诊为脑动脉瘤,生命危在旦夕。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王彦伟等医护人员不言弃,不放弃,通过近6个小时的手术抢救,使命悬一线的患者起死回生;经一个月的精心治疗护理,患者于8月4日康复出院。

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彦伟说,病人五十六岁在家里突然发病,头疼呕吐昏迷,打120去接,去接的时候患者双侧瞳孔都大到边了,呼吸不是太好,接过来之后急诊复查CT,左侧颞叶大量脑出血,破入硬膜下,脑室里也有出血,咱积极做好术前准备,急诊手术清楚血肿将近一二百毫升,属于畸形血管破裂出血,在显微镜下,把畸形血管切除,术后病人在重症病房昏迷一个星期,基本上意识状态恢复,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患者目前恢复比较好,肢体活动,四肢肌力都正常,说话语言都可以。

患者全家感激不尽,一再说王彦伟医生的手头真高,县人民医院的医风真好。锦旗上“医术精湛、再创奇迹”就是最好的诠释,感谢信的字里行间里充满着褒扬和谢意。

患者家属说:病人从得病到120拉到神经外科以后,经过检查,大面积出血,经过神经外科的接力抢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得很好,肢体,说话吃饭都很不错,我代表俺全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他们。

近年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始终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赖与感谢。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彦伟说,西平 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成立二十多年,拥有先进的显微镜,双引电瓶器,开颅动力系统,血管畸形、颅内肿瘤、重型外伤,各种脑出血,脑积水,现在都能开展,包括动脉瘤夹闭,动脉瘤介入术栓塞,脑血管狭窄支架置入,神经外科在豫南技术是一流的,县级医院的神经外科是领先的,下步我们更加努力提高科室整体医疗水平,更好地为西平县人民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患者 西平县人民医院 锦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住院患者遇到困难 医务人员自发捐款

    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一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款,缓解了患者一家的燃眉之急。病魔无情,医护人员有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医者仁心的伟大善举,也展现出医护人员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

  • 住院患者遇到困难 医务人员自发捐款

    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一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款,缓解了患者一家的燃眉之急。

  • 患者被骗3000元 医护人员伸援手

    “我被骗时伤心极了,是你们给我捐钱,让我有钱看病。 有了内分泌一区医护人员的援助,老刘很快从消极、不安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开始积极配合治疗。 “患者入院后,我们的医护人员会提醒不要带大量现金在身边,同时对患者进行防盗、防骗、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

  • 27岁就得了“皇帝病” 7800万痛风患者呈年轻化趋势

    痛风是历史悠久的病,在古代曾被称为“富贵病”、“皇帝病”的顽疾。据统计,目前我国痛风病人也已超过了7800万,呈现年轻化趋势。

  • 心理学沙盘游戏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室玩转

    7月18日下午3点,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二楼心理咨询室,由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程颜敏老师为西平县人民医院心理家园成员及心理学爱好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沙盘游戏培训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