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汝南县检察院召开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凯)1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汝南县检察院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互相交流特色做法和主要经验,引领带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上,省市领导在发言中对汝南县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

i5SIUJFf..jpg.jpg

会议现场

7zFcVAf3..jpg.jpg

省检察院副巡视员秦刚一行

省检察院副巡视员秦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新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和各县区院检察长、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和市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汝南县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汝南县检察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和党员教育中心。秦刚等认真查阅了相关党建资料,对汝南县检察院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dQfJjzkM..jpg.jpg

县委书记彭宾昌讲话

县委书记彭宾昌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汝南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汝南县党建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汝南县院的各项检察工作。会上,10个基层院、市院机关党委及2个党支部分别作了经验发言。

秦刚就如何更好的加强党建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规格高、规模大,体现了驻马店市院和汝南县委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从各单位的经验介绍来看,体现了驻马店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从党建阵地建设现场看,能把党建工作如此系统完整的展现出来,汝南县院党建工作应该位居全省检察机关的首位。希望驻马店市检察机关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强化核心意识、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强化境界提升,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文立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严的标准,采取实的措施,全面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通过准确把握检察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落实党建责任,确保检察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着力提高司法公信力,严格规范司法行为,努力提高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满意度,对达不到要求的,市院将作出相应处理;四要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谋划好明年的各项检察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检察机关 党建工作 汝南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弘扬光彩精神 服务民生改善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大力弘扬光彩精神,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致力民生改善,在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社会就业及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硕果累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彰显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 实验吹响新号角 素质教育再上新征程

    11月25日早上六点三十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2016级200多名学生举行为期两天的二郎山野外拓展训练。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