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教师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梅丹)“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11月29日上午,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多名教师来到学校门口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和正能量。

IKavvKDc..jpg.jpg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徐屹帆老师

老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测血压、验血等体检后,符合条件的老师都无偿献出了自己的鲜血。献血过程中,不管是男教师还是女教师,他们都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当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一个个脸上流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病人的急救血,是生命的源泉。

t2z5yCLz..jpg.jpg

已是第三次无偿献血的刘玲玲主任

LCWFXqrV..jpg.jpg

义务献血志愿者合影留念

刘玲玲老师表示,这次已是她第三次无偿献血,她平淡地说:“献血,是一次免费体检,可以刺激人体造血机能,加快血液更新,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七小学 教师 义务献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学生作文竞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于11月29日下午,举行了三至六年级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办第四期艾防培训班

    为营造全面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驻马店市红十字会11月28日在建苑大酒店举办了第4期艾防培训班,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志愿者,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骨干近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 南阳市创文观摩团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南阳市宣传部长及南阳市创文办主任率创文观摩团一行66人来驻马店实验中学校参观,校长孙群杰、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热情接待了观摩团。

  • 平舆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8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与平舆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平舆县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

  • 驻马店:弘扬光彩精神 服务民生改善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大力弘扬光彩精神,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致力民生改善,在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社会就业及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硕果累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彰显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