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学生作文竞赛活动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梅丹 徐屹帆)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于11月29日下午,举行了三至六年级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OV3Jvi9e..jpg.jpg

教导处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作文竞赛要求

本次作文竞赛,各班在自主开展现场作文比赛的基础上,层层选拔推荐四名优秀学生参加。比赛按年级分组同时进行,由教导处组织命题,每个年级参赛的选手都可在两个不同类型的作文题目中任选一个,题目丰富,涉及面广。要求学生在60分钟内,当场完成作文。

比赛中,学生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文思泉涌,奋笔疾书,用生花妙笔尽情抒写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次竞赛涌现出了许多写作小能手。他们的作文书写漂亮,内容真实,描写细腻,情感真挚。每篇作文都有其独特的观察视角,同学们用自己的眼睛发现了生活的美,用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表达了对生活的赞美和憧憬,字里行间洋溢着童趣,流露出真情。

8zBFnsn0..jpg.jpg

参赛学生妙笔生花

本次作文竞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既是对学生日常生活积累以及作文水平的考察,也是对教师日常作文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展示了学校作文教学改革的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七小学 学生 作文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办第四期艾防培训班

    为营造全面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驻马店市红十字会11月28日在建苑大酒店举办了第4期艾防培训班,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志愿者,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骨干近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 南阳市创文观摩团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南阳市宣传部长及南阳市创文办主任率创文观摩团一行66人来驻马店实验中学校参观,校长孙群杰、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热情接待了观摩团。

  • 平舆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8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与平舆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平舆县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

  • 驻马店:弘扬光彩精神 服务民生改善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大力弘扬光彩精神,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致力民生改善,在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社会就业及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硕果累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彰显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 实验吹响新号角 素质教育再上新征程

    11月25日早上六点三十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2016级200多名学生举行为期两天的二郎山野外拓展训练。

  •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年终岁尾临近,雪松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特点,早谋划、早部署,以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提高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打响年终治安保卫攻坚战,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 驻马店旅游汽车站迎来试营业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暨驻马店旅游汽车站迎来试营业,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到场祝贺并在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振的陪同下视察相关工作。

  • 2017年驻马店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平舆县召开

    11月16日,2017年驻马店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平舆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

  • 奇幻冒险系列剧《萌宝也疯狂》即将在驻马店开机

    11月14日下午,由河南鸿砚商贸有限公司、原典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出品,联合河南驻马店荣耀天中影视拍摄,现代儿童奇幻冒险励志题材系列剧《萌宝也疯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西班牙小镇举行。

  • 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开办“掌上学”微党课

    10月24日中石化河南驻马店分公司周丽书记转载的《从一大到十八大:盘点党章历次重大修改》引起全体党员学《党章》的兴趣,将《党章》学习的“大课堂"分解为多个“小课堂”,广大党员纷纷转载,让党课走进大家的朋友圈,成为党员的“必修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