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办第四期艾防培训班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营造全面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驻马店市红十字会11月28日在建苑大酒店举办了第4期艾防培训班,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志愿者,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骨干近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FqW5XqQU..jpg.jpg

培训班现场

Xd6DW8Rl..jpg.jpg

驻马店市艾防办主任王明华授课

qFEtuJcv..jpg.jpg

副会长许时淮讲话

通过培训,使大家不仅认识到了艾滋病防治是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的重要内容,而且也认识到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把学到的知识加以巩固,大力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艾滋病是世界性的高发疾病,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和健康,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作为艾防办成员单位,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人是红十字会的工作之一。今天这个活动只是“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驻马店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每个人都享有健康权利,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防治艾滋病既需要政府组织领导,也需要全社会和每个人贡献力量,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实现健康驻马店建设目标,为实现四个驻马店而增光添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红十字会 艾防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 河南省技工院校演讲比赛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技工院校“践行工匠精神 放飞技能梦想”演讲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通过收听收看上级宣讲、研读有关著作、学习媒体社评等形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民警通过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宣传我们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年终岁尾临近,雪松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特点,早谋划、早部署,以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提高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打响年终治安保卫攻坚战,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