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实验吹响新号角 素质教育再上新征程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学生克服困难的毅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25日早上六点三十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2016级200多名学生举行为期两天的二郎山野外拓展训练。本次活动实验中学做好各种应对方案,整个行程由警察护送,医生跟随,有效保证了学生们的出行安全。启程前孙校长亲自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学生们在两天的活动中收获坚强的意志,美好的回忆。最后实验中学李书记和刘校长亲自护送同学们上车,给予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

4upddFe7..jpg.jpg

拓展训练

SaqwxjLz..jpg.jpg

拓展训练

两天的拓展训练,教练员准备了《水果蹲》、《激情节拍》、《驿站传书》、《梦想动力圈》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无不彰显着学生们团结拼搏、互帮互助、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

I6pd0GJa..jpg.jpg

合影留念

此次拓展训练,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也让学生们在各具特色的训练活动中,磨练意志、激发潜能、陶冶情操、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这也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徒步拉练、研学旅行、参观博物馆等综合实践活动后的又一综合实践活动项目。这种培训方式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经验,体验社会教育,形成正确的人际、情感和社会价值观等教育目标的一个重要途径,是青少年学生素质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拓展训练 素质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年终岁尾临近,雪松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特点,早谋划、早部署,以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提高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打响年终治安保卫攻坚战,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 驻马店旅游汽车站迎来试营业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暨驻马店旅游汽车站迎来试营业,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到场祝贺并在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振的陪同下视察相关工作。

  • 2017年驻马店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平舆县召开

    11月16日,2017年驻马店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平舆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

  • 奇幻冒险系列剧《萌宝也疯狂》即将在驻马店开机

    11月14日下午,由河南鸿砚商贸有限公司、原典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出品,联合河南驻马店荣耀天中影视拍摄,现代儿童奇幻冒险励志题材系列剧《萌宝也疯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西班牙小镇举行。

  • 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开办“掌上学”微党课

    10月24日中石化河南驻马店分公司周丽书记转载的《从一大到十八大:盘点党章历次重大修改》引起全体党员学《党章》的兴趣,将《党章》学习的“大课堂"分解为多个“小课堂”,广大党员纷纷转载,让党课走进大家的朋友圈,成为党员的“必修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