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pW4UdjKc..jpg.jpg

教师激情澎湃

jsdT208W..jpg.jpg

学生积极思考

承担示范课的6名教师均为省市级骨干教师,他们在学科教研组的团队协助下,精心准备,将新课程理念、教学方法及信息技术教学手段与各自的教学实际有机融合。执教教师教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教态自然,语言清晰,表述准确,在课堂上既重视学生能力培养,又启发学生思维,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六节课都充分凸显学生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教学还注重从生活收集中引出知识;注重从互动交流中探索知识;注重从多层次练习中巩固应用。

RaVO5r5T..jpg.jpg

小组认真探究.

课后,学校利用微信平台分学科组织教师进行研讨评课,参与听课的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六位骨干教师在生动课堂教学中落实了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充分展示了各自在教育教学理论学习、教学研究和实践探索过程所形成的教学新理念、新方法,展示了新课标理念下的新型师生关系和各具风采的教学特色。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模范作用,更好地形成了骨干教师带头提升教学水平、带头钻研教学、带头创新的良好氛围,让教师们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积累了课堂教学的经验,为提高该校校教学质量奠定了有效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 名师引领课 展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 河南省技工院校演讲比赛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技工院校“践行工匠精神 放飞技能梦想”演讲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通过收听收看上级宣讲、研读有关著作、学习媒体社评等形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民警通过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宣传我们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年终岁尾临近,雪松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特点,早谋划、早部署,以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提高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打响年终治安保卫攻坚战,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