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里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冯爱民 唐恒)为纪念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切实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瓦岗镇常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组成了三个村民组代表队,选取了30名村民参赛,调动了村民们极大的兴趣,从中感受传统佳节带来的浓浓暖意。

SS7qt7b3..jpg.jpg

比赛中

JYxIstja..jpg.jpg

包粽子

主持人向参加包粽子比赛的群众说道: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五月初五,都有吃粽子的习俗,在我们当地主要是房檐插艾叶,戴香囊、吃粽子。当然,粽子本身的味道就不用说了,可是相比之下,我想咱们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那吃起来就更香了。今天检察院在这里举行包粽子活动,会包的您就加油包,不会的您就学着包;不管您之前是真会包还是假会包,争取今天之后大家都能成为包粽子能手。

此次比赛分为三队:常庄队、勇敢队、辣妈队三个组,按规定时间,看哪个队包的既多又好。

NfeMt6Pr..jpg.jpg

开心一笑

Cevh1qq8..jpg.jpg

点评包粽子的质量

规则介绍完毕后,上午9点30分,包粽子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半个小时的激战,比赛结果由此产生:常庄队26个;勇敢队27个;辣妈队29个。经过三个队的队长共同检验各队质量后,优胜队辣妈队荣获第一名;勇敢队包的质量最好,荣获第二名。常庄队则以微弱差距屈居第三名。随后,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分别为三个队发放了比赛奖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帮扶村 迎端午包粽子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

    检察干警进山村,群警相聚快活林;道德讲堂落常庄,男女老少颂党恩;科学种田勤耕耘,扶贫攻坚下决心;为党为国为人民,心诚黄土变成金。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瓦岗镇常庄村举办了以"孝老爱亲 传承美德"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确山人民检察院创建办成员及常庄村村民共100多名男女老少人参加此项活动。

  •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 确山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人民法院自5月10日以来执行成果及下步打算。参会人员有新闻媒体记者、政治部主任于宏宾、执行局局长杨乐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和部分申请执行人。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政治部主任于宏宾主持。

  • 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再督导

    5月24日、25日,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连续深入任店镇、李新店镇、朗陵街道和三里河街道,对确山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