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毕启民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6月10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薛冰一同调研。

毕启民一行先后走进德威电缆、正源油业、大力天骏、中天金骏、十三香仓储物流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毕启民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区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高度关注、重点推进。区直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搞好服务,秉承“项目在我手中快速推进,问题在我手中快速解决”的工作态度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扫除障碍,着力做好用地、用工、服务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毕启民强调,在建项目要严把时间节点,推进任务落实,确保早日竣工;进度缓慢的项目要认真研究问题根源,切实解决问题,努力赶上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投入、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紧抓快干、大干快上,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同时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十个百分之百”要求,一丝不苟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