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张亚丽)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杜绝校园欺凌行为,营造和谐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首先给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反思自己身边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的现象;假如遭遇欺凌时,如何做好防范,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学生懂得在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其次,班主任老师播放校园欺凌的典型事件,让学生们观看有关“校园欺凌”的视频,通过视频画面和讲解,了解了校园欺凌给同学们造成的伤害以及恶果。最后,班主任老师再次加强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引导学生深刻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呼吁每一位在校生从我做起坚定勇敢的向校园欺凌说不,坚决反对校园欺凌。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校园欺凌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知道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同时,增强了学生们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三小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 驻马店市驿城区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为引导市民关注档案、走近档案,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当天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举行省(市)级“中小学党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在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举行驿城区教育系统省(市)级“中小学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出席启动仪式,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参与结对共建学校校长、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 毕启民主持召开驻马店市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指挥

    6月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召开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例会。要求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细化工作台账,强化协调配合,趁天抢时、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6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施工方及监理方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市二院党委副书记王复昆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