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抓整改求提升高标准开展城市清洗行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吴军锋)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以环境卫生保洁和道路扬尘治理为突破点,高标准开展城市清洗行动。

此次城市清洗行动该局共出动环卫工人1000余人次、环卫车辆机械160余台次,并组织辖区街道办事处志愿者,采取“多机联合”、“人车结合”的作业方式对辖区47条主次干道路面、人行道进行不间断、多轮次作业,对快慢车道、人行道、路沿石、分车带花坛、绿化隔离带、交通护栏、道牙石、果皮箱以及城乡结合部等容易产生卫生死角的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和清洗保洁,确保道路无积尘浮土。同时,组织专人做好辖区内125座公厕的清扫保洁和消杀作业,确保公厕干净整洁无异味。

通过开展城市清洗行动,该区环境卫生死角得到全面的整改,道路扬尘得到有效治理,环境卫生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广大群众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城市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城市清洗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