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陆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等一行12人到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快处快赔中心调研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指导交通秩序整治、事故处理等工作。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耀、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确山县公安局局长韦书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听取了确山交警大队大队长刘磊关于中心成立以来全县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执法情况汇报。

现场观摩了事故快处快赔卷宗、交通事故纠纷调解仲裁中心等。对交警大队实行的警保联动、道路交通事故巡回法庭等工作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赞誉。

调研组一行对确山公安交警近年来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建议: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规范执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拓宽内外执法监督渠道,不断提高执法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民警法制培训教育,完善执法保障措施,打造高素质公安交警执法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建设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为引导市民关注档案、走近档案,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当天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 小田螺误入“歧途”驻马店医生气管镜下巧取出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在内镜诊疗部、麻醉科等多个科室共同配合下,成功完成了一例经电子支气管镜下异物取出术,“罪魁祸首”是一枚“误入歧途”的小田螺。

  • 驻马店技师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

    6月8日,驻马店技师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举行省(市)级“中小学党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在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举行驿城区教育系统省(市)级“中小学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出席启动仪式,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参与结对共建学校校长、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 河南驻马店:市政协书法家进社区 传承传统文化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树立文化自信,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政协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文化史委部分委员组成的“书法传承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纱厂社区道德讲堂举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