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家欣)6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施工方及监理方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市二院党委副书记王复昆主持。

院长付继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出席今天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随着驻马店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医院就诊人次和住院人数逐年上升,床位紧张,学科建设和综合能力不足等短板问题凸显,难以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付继勇强调,市二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是医院实施“以精神科为主体,综合医疗和康养结合为两翼”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拓展医院综合业务,完善服务功能,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更好地满足精神科患者综合救治需求和铁路东区域广大群众的就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体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务实重干,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医院更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副市长冯玉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持续深化,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日益增长,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事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卫健体委的大力支持下,市二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精心谋划,超前运作,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申报了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视卫生健康、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它的建成将填补驻马店市东区缺少综合医院的空白、进一步满足铁东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综合疾病诊治需求。她希望市二院在项目建设中坚持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建设目标,加强项目管理,注重建设质量,保证工程效益,把市二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市二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计划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12.5亩,建筑面积40490平方米,地上13层,地下2层,是一幢集急诊、门诊、病房、医技检查、重症监护室、手术室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大楼,开设床位达500张,将极大改善医院服务功能和患者就医体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就医需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