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 ”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孙贵锋)为加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扫黄打非”办联合纱厂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坚持扫黄打非  塑造和谐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倡导居民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彩页6000余份、张贴海报600余张,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阶段,雪松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有效净化社区文化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宣传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防汛抗旱督导组来确山县督导抗旱抢种

    6月9日,驻马店市政府第二防汛抗旱督导组长、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鲍秋仁一行深入确山县,就确山县近期抗旱抢种保收工作进行督导。确山县农机局局长尤冬梅及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同志陪同。

  • 三胞胎产妇突发心衰 驻马店医院多学科协作保平

    “感谢张化莲主任、感谢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帮我渡过难关!是你们精湛的技术给了我三个宝宝的平安!”6月9日上午,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产二科,顺利产下三胞胎的王女士出院时对医护人员说。

  •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杜绝校园欺凌行为,营造和谐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为引导市民关注档案、走近档案,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当天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 小田螺误入“歧途”驻马店医生气管镜下巧取出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在内镜诊疗部、麻醉科等多个科室共同配合下,成功完成了一例经电子支气管镜下异物取出术,“罪魁祸首”是一枚“误入歧途”的小田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