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传达贯彻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决胜年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黄娇)5月27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决胜年推进会会议精神。乡政府全体人员、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

会上,双庙乡纪委书记张择政传达了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决胜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双庙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

双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强调,一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各村委、各单位要继续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确保扶贫资金、项目、政策落实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继续深化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加大问题线索核查力度。乡纪委对各村委、各单位移送的问题线索和群众的举报信,要加大核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三要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组织乡村干部加强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学习,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证双庙乡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扶贫 领域 腐败 作风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