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20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宋光跃 刘静)6月3日下午,平舆县2020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办理工作,对今年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高效优质如期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任务。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平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红卫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升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全面加强执政能力的高度、从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高度深化认识,扎扎实实地做好办理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办理工作责任,创新办理方法,着力提高办理质量,完善办理工作制度,促进办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认真复查和走访,加强同代表和委员之间的联系、沟通,诚恳地听取意见,加强协调、督促和问责,务求办理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舆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提案办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