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纪委监委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刘磊)6月3日,平舆县纪委监委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纪委监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平舆县纪委监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清单》、《关于表彰2019年度县纪委监委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新加入预备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会议举行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并开展六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领誓。

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李海燕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机关党建作为事关全局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有效提高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坚持政治统领,做到“两个维护”,建设绝对忠诚的模范机关。强化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弱项短板,建设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坚持全面从严,压实主体责任,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统筹党务业务,促进融合发展,建设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要对标“五个过硬”,努力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在党性锻造中铸就忠诚,努力打造过硬的政治定力。在学习实践中练就真功,努力打造过硬的能力素质。在铁肩磨炼中砥砺前行,努力打造过硬的责任担当。在刀刃向内中严管严教,努力打造过硬的纪律作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纪委监委 党的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