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严厉打击违法占地 对违建实施“零容忍”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祥)在三夏来临之际,为有效遏制违法建筑上升势头,强化基本农田建设红线管理,平舆县万冢镇周密部署,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违建拆除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万冢镇把拆违工作纳入全镇重点工作任务,成立违建拆除工作小组,组织国土所、村镇中心、执法中队等人员,明确责任分工,限制时间节点,全力全速推进违建拆除工作。

强化政策宣传。在镇集市设置宣传点,通过宣传车、发放明白纸、悬挂横幅等有效的宣传形式,广泛开展“违建拆除”宣传工作。目前,各村在显要位置悬挂条幅100多幅。

强化依法依规。坚持依法行政、按章办事,对个别不配合拆违工作的违建业户逐户做思想工作,对多次劝拆无果的违建村民发出《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对拒绝拆除的户,联合派出所、国土所、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从严治理违规建筑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使处于观望的群众,自觉放弃跟风违建的念头。

强化拆除预案。每次联合执法行动之前,都要做好工作预案,对拆违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大家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形成合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万冢镇 违法占地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