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市民万元救命钱遗失银行 民警监控追踪如数归还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这几天,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代亚辉等人,连续为群众找到两笔丢失的巨款,其中一笔还是救命钱,为此,失主纷纷上门送旗表示感谢,一时传为佳话。

5月30日10许,平舆市民刘先生报警求助,说他丢失了一万元钱。接警后,民警代亚辉、张帅,辅警李文、杨亚东、闫鹏、马祥、陈琳立即出警寻找。

据刘先生说,他妻子有病需治疗,他便于5月29日17时15分许,到邮政储蓄银行取了45000元,结果次日一数少了一万元,因为取钱时带着两个孙子,分散了注意力,具体在哪里丢的,自己也不清楚。

办案民警第一时间来到刘先生取钱的银行大厅调取监控,监控视频显示,刘先生取钱后在柜台里少拿走一沓,被后来准备取钱的一名女子拿走了,营业员当时正忙于业务,并没有发现。

事实清楚后,办案民警分头查看街面监控,寻找该女子的行踪,经过两天不间断地寻找,终于在6月2日上午,找到了该女子。该女子称她也正在寻找失主,随即就把钱交给了民警。民警拿到钱后,急忙联系刘先生,把找回的一万元钱如数归还。

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刘先生十分感动,连声道谢,6月2日下午,刘先生将一面写着“优质高效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解放街派出所。

之前,代亚辉等民(辅)值班时还为另一失主找回了丢失的8000元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万元 银行 民警 如数归还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