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杨埠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森 杨天)近日气温持续升高,为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6月5日,平舆县杨埠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杨埠镇司法所到任柳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在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现场,杨埠司法所所长陶红莉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通过一组组惊心的数据引起学校师生对防溺水工作的重视,告诉同学们生命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陶红莉现场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自救互救等知识,她用知识宣传和学生互动相结合,让同学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将防溺水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到学生心中去,让学生进一步体验学习防溺水知识以及自救互救的科学方法。

同学们就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同学们对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响应,气氛热烈。

据了解,杨埠镇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学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通过滚动播放电子字幕、黑板报、手抄报、班级微信群等形式进行长效宣传,把学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贯穿到学校各个教育环节中,落实相关防范措施,力求做到政府、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联防联动,筑牢学生防溺水生命防线,让警钟长鸣,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杨埠镇 防溺水 安全教育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