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警方:集中清查除隐患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孔深)为全面排查清理风险隐患,平舆县公安局党委结合实际,统一安排部署,于5月21日、23日、25日,先后组织开展了3次公共场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局依托四个战区,深入易滋生赌博及吸毒等违法犯罪的宾馆、网吧、酒吧、KTV、洗浴中心等娱乐、服务类重点公共场所,对是否落实“四实”登记、是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全面集中清查。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警车60余台次,检查宾馆100余家,娱乐场所20余家,足浴按摩类服务型场所30余家,排查发现治安安全隐患15处,责令当场整改15处,取缔宾馆1家。

通过此次治安大检查,共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有力震慑了犯罪,消除了一批治安安全隐患。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警方 隐患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