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黄娇)5月25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当前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加压,动员全乡上下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的总攻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厌战麻痹思想,振奋精神,以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态度,千方百计补齐短板,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有效。

会议强调,各村要全面开展问题筛查,对群众不满意、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重点查漏补缺,集中力量细化整改,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保障到位。光伏收益资金分配要严格按照好、中、差三个档次的分配比例,加强岗位绩效考核,杜绝平均分配。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法提升贫困群众就业率,争取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都能就业增收,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

双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总结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单威强调,要强力推进就业扶贫、问题整改、扶贫信访、政策落实、光伏收益资金分配等重点工作。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规范完善各类台账,高效筹备脱贫攻坚普查,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