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宣传进车站 紧扣客运安全带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提高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确山县交警大队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依托辖区客运站,对过往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深入推进公安部交管局“一盔一带”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活动中,民警对司乘人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以案说法。和他们面对面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并向司乘人员发放了“安全带=生命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同时还告诫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如果乘坐客车也请系好安全带,如儿童身材矮小,不能使用成人安全带,应当乘坐安全座椅并系好安全座椅的安全带。同时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树立安全文明的交通意识,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时刻树立“一盔一带”的文明理念,让交通安全隐患远离身边,让平安伴你我出行。

此次活动有效拓展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增强了车站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车站出行安全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