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到部分乡镇督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卫健)5月22日,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先后来到杨埠镇、东和店镇、高杨店镇等乡镇,督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处,马林都与值班人员详细交谈,询问值班情况,查看蓝天卫士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轮班作息,做好禁烧工作。

马林要求,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具体责任人,切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焚烧秸秆现象。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刷写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秸秆焚烧危害性,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要加大督查,严肃追责。严格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人员坚决严肃追责,不折不扣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秸秆禁烧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