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确山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肖丽娇 黄彭)5月19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确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岳全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司法所、机关全体以及局属二级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获奖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马青喜和李新店司法所所长黄帅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司法所长还向局党组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局长景钟明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司法局精心指导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机构改革机遇,聚焦提高人民满意率,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县,全面履行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三大职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下一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等八个方面的重要工作,持续提升法治确山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景钟明强调: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要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全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法治建设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强化“一个统筹、三大职能”工作布局,为实现良法善治、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景钟明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创先争优的激情和勇气,务实重干,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确山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2020年 确山县 司法行政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