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法院开展2020年网络文明传播动员大会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李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是思想文化传播的重要渠道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推动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院干警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提倡文明上网,反对不良网风,引导干警恪守网络道德,6月2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0年网络文明传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春伟主持,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院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干警参会。

陈春伟宣读了《新蔡县人民法院规范干警文明上网的若干规定》。会议强调,在网络传播过程中要谨言慎行,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在展示文明成果的同时要引导舆论向正能量的方向发展;要认识到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是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的需要,广大干警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扎实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要充分发挥年轻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

会上,青年干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签下《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通过此次动员会,让广大干警更加了解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的意义,以后将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做文明上网的表率,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人民法院 2020年 网络文明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新蔡交警成功抓捕刑拘网上在逃人员一名

    随着现代计算机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中,新蔡县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交警职能优势,2020年6月3日上午,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刘建升、刘运洪,通过“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成功抓捕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县纪委工作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月亮湾街道纪律作风建设再转变、再提升,6月2日起,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在全办事处开展工作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开展扶贫资产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项目后续资产管理,确保扶贫资产保值增值,维护贫困群众权益,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项举措并行推进扶贫资产管理登记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推健康扶贫

    “最近的腰和腿怎么样,还疼不疼?血压还高吗?”“去年有一段时间疼的特别厉害。现在也不知道血压多少。”“我们今天来了给您上门检查,再给您送点药。”在新蔡县月亮湾街道黍河社区李雪林家中,医生与患者之间的诊断对话正在进行。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强化”做好抗旱抢种

    由于近期高温无雨,旱情蔓延,导致秋作物无法播种,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四个加强措施,动员街道上下全力抗旱抢种,迅速掀起造墒抢种高潮。

  • 新蔡县南湖街道持续清运秸秆助力“三夏”安全生

    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督促群众收割完毕及时清运,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新蔡县关津乡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为有效做好三夏禁烧工作,保护生态环境,新蔡县关津乡再出实招、五举措做好禁烧工作,确保打赢打好禁烧攻坚战。

  • 新蔡县“四强化”抓好抗旱保秋工作

    夏播是秋作物生产的基础环节,抓好秋粮生产,是确保粮食安全、农户种粮收益和农业平稳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进入5月中旬以来,新蔡县天气持续高温多风,旱情持续加重,所有地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给该县秋播秋管工作带来较大影响,秋粮生产构成严重威胁。为此,该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干旱天气,全力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 新蔡县杨庄户乡开展电商扶贫技能 助力脱贫攻坚

    6月4日上午,新蔡县电商扶贫第五期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在杨庄户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新蔡县商务局牵头邀请郑州嫦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讲师邱廷杰进行讲解培训。杨庄户乡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部分贫困户和各村电商致富带头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同时还特邀了县广播电视台做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