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组第四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郏怡心)6月5日上午,平舆县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组第四次工作例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省暗访组反馈问题清单,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时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

平舆县领导赵峰、李彬、董红卫、仲超、李庚建、王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主持。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要目标。当前,创建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厌战情绪,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赵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下大力气整治顽疾,着力解决卫生死角、小广告、交通违规等现象;要进行全民动员,广泛开展群众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强领导,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集中精力打好问题歼灭战。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参与创建,积极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赵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坚决打好创建攻坚战,确保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创建成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会上,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抗旱抢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平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局、县委文明办、城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卫健体委、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工信局、文广旅局、教育局、商务局、水利局等主创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清河街道、古槐街道、东皇街道、郭楼镇、万金店镇、杨埠镇、辛店乡、玉皇庙乡、双庙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攻坚组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