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高中2020年新聘教师座谈会召开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帅奇)6月5日,西平高中召开了2020年新聘教师座谈会,第一期19名跟岗实习新聘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大磊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双学、校长王晓黎、高三年级主任张照阳出席会议并和新聘教师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新聘教师轮流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一周以来在西平高中跟岗实习的感悟。

高三年级主任张照阳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他的从教故事。他从态度和能力两方面谈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素养,希望新聘教师用心做专业的教育,成为新一届高一的生力军。

西平高中校长王晓黎欢迎各位新聘教师加入西平高中这一大家庭,她以西高的理念勉励各位老师,希望青年教师们一要提升专业素养,二要学会与同事相处,三要热爱教育职业,创造职业幸福感。王晓黎表示,英雄不问出处,各位老师要以新课改为切入点,在才华上下功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成为优秀教师乃至名师。

西平高中党委书记周双学欢迎新聘教师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平高中的基本情况、当前情况和未来发展情况。周双学指出,当前西平高中正处于一个转型阶段,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教职工爱岗敬业,大家努力向中原名校这一目标迈进,在实现西高人共同的梦想中,青年教师是中坚力量。

西平高中党委书记周双学(右)、校长王晓黎(左)

周双学希望新聘教师一要加强学习,包括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能力学习,站稳立场,传播正能量,教书育人;二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树立好自己的目标,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三要摆正个人与学校的关系,做到个人目标与学校目标同向。

新聘教师们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西平高中这一大家庭,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素养和能力,为西平高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高中 教师 座谈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高中:心系贫困户 抗旱抢种忙

    6月6日,西平高中党委书记周双学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赶到西平县焦庄乡王顶庄村、赵海村、朱坑村所包贫困户的田间地头,帮他们抗旱抢种。

  • 西平高中召开2020年春期教师表彰会

    5月15日,西平高中召开了2020年春期教师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向阳主持,党委书记周双学,校长王晓黎,副校长王春阳、毛蕾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高中收到北京大学发来的喜报

    四月的西平,花团锦簇,流光溢彩。正当西平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迎来高中全面复学之际,北京大学向西平高中发来喜报,祝贺2018年由该校考入北京大学的胡思嘉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并荣获国家奖学金。

  • 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到西平高中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

    4月23日,河南省教育厅督学李敏一行到西平高中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守峰,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副县长张燕和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禄参加调研活动,西平高中党委书记周双学,校长王晓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向阳陪同检查。

  • 西平高中多措施保障高三顺利开学

    4月7日,高三复课第一天,西平高中高三学生满面春风地带着书包和行李,在大门外按照间隔1米的距离排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校门口接受红外线体温测量和消毒,经登记后进入阔别已久的美丽校园。

  • 西平高中举行2020年春期高三学生返校预案演练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返校,3月31日,西平高中举行了2020年春期高三学生返校预案演练。西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兆红、康海法、王玉洁、黄秀成和杨庄高中、文成中学等学校负责人到校观摩,西平高中党委书记周双学,校长王晓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向阳,副校长王春阳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 西平高中:爱心送教材 同心战疫情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西平县各学校延迟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西平高中高一年级语文、数学等科目已经在线上讲完了必修三教材。为不影响教学进度,确保“停课不停学”的质量,西平高中制定了严密的教材发放方案,决定由家校联合,将所需教材安全发放到高一年级学生手中。

  • 西平高中为学生分送试卷 护航“停课不停学”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西平高中高三学生不能按时返校上课,由于春节放假较晚,一部分同学没有把复习资料和试卷带回家中,线上做题不方便,不利于高考的复习备考。

  • 西平高中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学生网上学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怎样能不能全面实现网上学习,始终是西平高中领导班子关心的问题。

  • 西平高中:关爱贫困家庭 慰问贫困群众

    结对帮扶帮到户,扶智扶志扶到人。1月17日,西平高中校长周双学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冒严寒、踏冰霜,到焦庄乡王顶庄村开展“关爱贫困家庭,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