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2020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 岳鹏超)5月19日,确山县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老乐山举行,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曾罡,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及老乐山风景区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县直各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首先由曹亚红致辞,她表示,确山县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具备发展旅游的优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确定了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把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扶贫开发的重要产业来抓,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开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的确山县,正处于创新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最好时期,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确山旅游产业一定会加快崛起,实现富民强县。

随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对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曾罡宣布主题活动启动,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主题摄影展和中国旅游日“薄乐山臻”电商直播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曹亚红与余卫东带领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在老乐山开展“捡拾垃圾,劝导文明旅游”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散落在游步道、草丛边、树脚下、石隙中等地方的塑料瓶、塑料袋、果皮、纸屑等一一捡起,装进随身携带的收集袋中。并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对现场的旅客朋友乱丢垃圾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进行了劝导。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2020年 中国旅游日 主题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