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辖区机动车检测站开展督导检查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的监督监管,提高检测站的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机动车安全技术性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确山县交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辖区全政机动车检测站,督导检查机动车检测相关工作。

检测站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近期检测站的合格率和基本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检测站站内各项规章制度、检测设备、检验流程、监控摄像、人员配备、便民服务、档案管理、交通安全宣传措施等情况,并仔细核查了检验机构及人员的资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检验机构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检查组要求检测站要主动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既要讲究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果。强调一定要把好车辆检测源头关,坚决杜绝为违规车辆和“带病”车辆出具检验合格报告。

下一步,确山县交警大队将持续发挥联合监管工作机制,持续联合各监管部门紧盯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加强对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坚决守好源头安全第一道防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 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