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启动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沐佳)5月15日,由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主办的驻马店市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启动。来自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的近百名医护人员参加,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鸿雁、张志韧参加启动仪式。

首先,副院长李鸿雁致辞,她指出,全民营养周活动是落实“健康驻马店”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和引导广大市民卫生文明的饮食习惯,倡导合理膳食理念,提升营养健康素养,助力“健康驻马店”建设。现在正值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特殊时期,在此期间举办第六届全民营养周活动其意义更加非凡,希望我们的医护人员将活动办好,更好地将营养知识向大众普及。

随后,营养周活动志愿者代表宣誓,志愿者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 

据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史岩介绍:今年的全民营养周活动时间为5月17日至23日,主题为“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重点宣传奶类和大豆等优质蛋白来源,倡导树立新食尚,推广全民分餐制,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将在营养周活动中举行多学科义诊、邀请医护人员参加治疗膳食体验、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全民营养周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的配合下,顺河街道安全办主任张富勇带领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

    6月12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理论故事会正式开讲。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的10支宣讲队伍,通过激情演绎身边的榜样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

  • 驻马店皇家驿站:打造文旅特色古镇 展厚重人文

    皇家驿站位于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的驻马驿文旅特色小镇内,由北京伟光汇通投资兴建。伟光汇通专业从事文旅古镇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已有23年,止目前,在全国已有22个开发运营项目,被誉为“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皇家驿站项目在“守住魂、把住形、谋好业、服务人”的理念指引下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约658亩。

  • 驻马店驿城区:补短板惠民生 全面提升城市品味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牢牢抓住驻马店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列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的重要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