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理论故事会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黄文静)小切口展现大时代,小故事反映大主题。6月12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理论故事会正式开讲。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的10支宣讲队伍,通过激情演绎身边的榜样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

驻马店供电公司党委结合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的相关要求,以举办宣讲故事会的形式,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活动中,来自基层各单位的宣讲员围绕活动主题,以在公司电网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例,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形式,以讲故事、说唱、情景剧等“文艺+理论”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广大电力员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党的光辉照彻心灵》《扶贫路上的电力人》……在宣讲员的动情讲述下,一个个身边榜样和草根英雄的鲜活形象深深地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这是一堂理论联系实际、内容鲜活、生动新颖的思政课!”“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宣讲员们娓娓道来,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煽情的渲染,却句句打动人心,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该公司干部员工纷纷发出感慨,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 驻马店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零点工程”保障供电

    4月16日凌晨3点50分,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时,确山县10千伏城南照明线和平街分支3号杆处却是人头攒动,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城南照明线智能开关安装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精益化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3月28日早7点,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集中配电技能小组、师灵、出山、谭店、吕店、权寨供电所共计77人,开始了对师农II线线路综合治理工作。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岗位竞聘助力中心供电所建

    为全面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有效整合供电所管理资源,建立高效的供电所管理服务模式,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按照“资源集约利用、业务集中管控”的思路,将原有16个供电所整合为7个中心供电所,中心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同时引导机关及后勤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向基层、向一线合理流动。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

    “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婉玉……”3月13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主持人清亮的开场白,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映象网联合举办的“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你看电网3.15特别节目精彩开播。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正午12时,国网西平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专业技术人员在西平县城区经贸路II柏新线路开展带电作业更换开关,这是他们在疫情期间第21次带电作业,有效地减少了辖区居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