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大调研组到西平县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6月10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陆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建华等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到西平县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波、县人大副主任刘宇、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等人陪同调研。

 孙陆军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公安局110接处警指挥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户政大厅、出入境大厅和柏苑派出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平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波代表西平县人民政府汇报了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长孙书军就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下一步打算作了表态发言。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各单位与会人员对西平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孙陆军对西平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对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在巩固成绩、扩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举措,持续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科学开展。二要加强执法监督,确保规范执法。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执法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形成维护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的合力。三要加强执法保障,营造良好环境。要重视和支持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加快执法办案场所的改造、建设,按标准配齐设备设施,保障工作需要。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狠抓民警规范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执法主体能力素质和办案质量,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人大调研组 公安机关 执法规范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奋进新时代 经典润心灵”诵读比赛,比赛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创新‘互联网+语言文化’,开拓经典诵读新媒体传播渠道,活化经典、活态传播”,比赛还通过中庆云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5000余名观众一同欣赏了比赛。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在科技楼聆听了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保德主讲的以“当前形势下的中国经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 驻马店市第九中学班主任薛焱:春夏秋冬 朝往暮

    近日,驻马店市第九中学的学生米家乐、苗壮收到市民的表扬信。原因是米家乐、苗壮同学在放学路上捡到苹果手机一部。在苦等无果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报警,让警察叔叔帮忙寻找失主。这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受到警察及失主的极力表扬。米家乐、苗壮是驻马店市第九中学九一班的学生,是继前不久九一班刘天顺同学被一位老兵追到学校送表扬信之后的又被表扬的学生。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开园等你来

    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园里正洋溢着收获。

  •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钦胜一行到确山调研指导安

    6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钦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牛清泉等来确山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