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涂先杰 赵文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的配合下,顺河街道安全办主任张富勇带领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活动,消防队工作人员及办事处安全办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张贴《关于规范和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工作的通告》,并采用听、问、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查看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损坏或过期情况,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社区消防工作站是否健全等问题并填写消防安全记录表。并向相关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让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相关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经排查,发现部分村(社区)存在消防控制柜未启用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对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社区消防安全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

    6月12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理论故事会正式开讲。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的10支宣讲队伍,通过激情演绎身边的榜样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

  • 驻马店皇家驿站:打造文旅特色古镇 展厚重人文

    皇家驿站位于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的驻马驿文旅特色小镇内,由北京伟光汇通投资兴建。伟光汇通专业从事文旅古镇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已有23年,止目前,在全国已有22个开发运营项目,被誉为“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皇家驿站项目在“守住魂、把住形、谋好业、服务人”的理念指引下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约658亩。

  • 驻马店驿城区:补短板惠民生 全面提升城市品味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牢牢抓住驻马店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列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的重要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情简介

    驻马店市驿城区因明成化十年(1474年)皇家在此设立驿站而得名,原为县级驻马店市,2000年撤市建区,是全市唯一的建制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