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防灾减灾是技能 宣传训练不可少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王立成)5月9日至15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确山县防灾减灾宣传走向基层,全力提升基层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5月9日至15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确山县电视台连续7天在黄金时段《确山新闻》栏目播放防灾减灾宣传片。全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也都通过开展逃生演练、制作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辆、播放宣传短片等方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防灾减灾宣传。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内容涵盖报警常识、防汛常识、逃生常识、事故灾难应对等方面。宣传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知识性强,吸引了诸多群众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4日,共发放宣传手册13000份,宣传页30000张,悬挂横幅190幅,设立展板63块、出动宣传车70辆。

通过深入基层宣传,有效地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避灾、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灾难的避险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防灾减灾宣传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