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 构筑农村交通安全防控网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切实做好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山县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充分发挥“两站两员”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事故预防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活动中,民警带领“两站两员”工作人员结合农村实际,以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酒驾的危害为重点宣传内容,到朗陵街道莲花村,向农民朋友发送大队制作的“一盔一带”、农村面包车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同时通过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在外出时乘坐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非客运车辆,以及摩托车超载等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

此次宣传,有力提高了辖区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助推“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工作在农村地区的深入展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