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执法所紧急清障路障保障公路畅通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鲁思源)4月27日18时,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在G230国道梁祝镇陈屯村附近有一棵树被风吹断,悬在路中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警情就是命令,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接到指令后,迅速集结交通执法人员,30分钟内赶到现场。

折断的树枝随风摇荡,飘飘欲坠,路上行车较多,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可能会引发交通事故。交通执法人员一边设置警示反光锥引导车辆按顺通行,一边联系工人协助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树枝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执法所 清障 公路 畅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执法所紧急清障路障保障公路畅通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在G230国道梁祝镇陈屯村附近有一棵树被风吹断,悬在路中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召开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西平县交通执法所联合公安交警开展“五一”大执

    5月1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五一”大执法启动仪式,积极开展道路运输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春雷”行动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交通执法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监管工作,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完善提升西平县交通执法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4月24日下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交通执法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推进会,所领导班子、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开展“清源”“清零

    为加大货运源头治理力度,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按照省市执法工作会议统一部署,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自4月1日起在全县境内分别开展“清源”货运源头集中整治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

    为进一步净化西平县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环境,严厉打击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疫情防控和“五一”小长假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根据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要求和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统一部署,从4月10日开始在全县开展为期2个月的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利剑行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复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按照上级部署,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交通运输执法监管和打非治违,全力保护公路路桥设施安全畅通和道路运输市场稳定有序,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保驾护航。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疫情防控暨打非治违”

    2月25日下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疫情防控暨打非治违”部署工作会,所领导班子、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记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派驻出山镇驻村第一书记吴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他们在村口设置检查点并派人24小时轮班值守劝返外来人员。菜坡村检查点处于风口处,加上近日气温骤降,值守任务艰巨而严峻。吴志伟勇挑重担主动提出由他每晚值班,劝导本村人近期不要外出,不让不明外来人员进入村内,严防疫情发生。吴志伟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努力为菜坡村村民安全构筑起坚固防线。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中队长彭飞:抗疫一线的

    “妈,您老在家好好休息,今天单位有点事,我要出去一下。”农历大年初一早上,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中队长彭飞坐在80多岁老母亲的床边,握着老母亲的手,给母亲说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