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疫情防控暨打非治违”部署工作会召开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晓云)2月25日下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疫情防控暨打非治违”部署工作会,所领导班子、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执法处《关于持续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返程运输保障工作,严厉打击黑车、出租车及包车违规经营行为,持续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管控,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客运市场管控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指令,出门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不乘坐违法经营车辆,避免交叉感染,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马平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工作,近期因逐步复工复产和返程客流较多,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管控,严查黑车违法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二是疫情防控和客运打非治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流动治超和日常值勤工作中,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是对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人身安全和自身防护保障提出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疫情防控 打非治违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